诺基亚赢得 A1 奥地利 5G 无线接入网及核心网合同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2-19 08:05:15


诺基亚赢得了为 A1 奥地利提供 5G 无线接入网及核心网服务的多年期合同,后者力图增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的容量及连接性。

在一份声明中,该供应商表示它将使用 AirScale 产品组合中的基站和无线接入产品,在全奥地利提供 “全面的 5G 覆盖”。

这些产品的部署正在进行中,而核心网元件计划于今年上半年部署。

A1 奥地利计划部署商用 4G 和 5G 网络切片,以将设备与在公共和私有云中运行的服务连接起来。

A1 奥地利首席执行官马库斯 · 格劳桑(Marcus Grausam)表示,该运营商 “毫不犹豫”地继续与诺基亚合作,以实现 “5G 技术的全部潜力”,其目标是确保奥地利以 “最佳连接”步入数字时代。

诺基亚与 A1 奥地利在许多项目上进行了合作,包括 3G 和 4G 扩容,以及 LTE 和 5G 校园网络在该国的部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尔 · 盖茨对比特币的看法已转为中立 比尔 · 盖茨对比特币的看法已转为中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比尔 · 盖茨:Robinhood 推动的 GameStop 交易狂热是赌博下注 比尔 · 盖茨:Robinhood 推动的 GameStop 交易狂热是赌博下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