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开盘跌超 11%,去年第四季度订阅会员数有所下滑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19 08:05:14


2 月 18 日晚间消息,爱奇艺美股开盘跌超 11%。截至发稿,爱奇艺股价下跌 10.9%,报 22.2 美元每股。此前该公司发布 2020 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订阅会员数有所下滑。

财报显示,2020 财年爱奇艺总营收达到 297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2%;净亏损为 70 亿元人民币,相比之下 2019 财年的净亏损为 103 亿元人民币,同比收窄亏损。其中第四季度爱奇艺总营收为 75 亿元;净亏损为 15 亿元,相比之下 2019 年同期的净亏损为 25 亿元。在爱奇艺的营收结构中,会员服务收入从 2018 年第三季度开始首次超过广告收入。

这个财报略低于市场预期,其中,市场一直担忧的订阅用户规模问题下滑并未得到改善。

爱奇艺高管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中提到,自去年 11 月安卓用户爱奇艺会员价格调整为与 iOS 用户一致后,iOS 端的订单量在上升,而安卓端的订单量有所下降,但是客单价是上升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尔 · 盖茨对比特币的看法已转为中立 比尔 · 盖茨对比特币的看法已转为中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比尔 · 盖茨:Robinhood 推动的 GameStop 交易狂热是赌博下注 比尔 · 盖茨:Robinhood 推动的 GameStop 交易狂热是赌博下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