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 2000 亿美元,马斯克重新登顶世界首富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2-19 08:05:26


2 月 19 日早间消息,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在旗下 SpaceX 完成新一轮融资后,埃隆 · 马斯克 (Elon Musk)的净资产增至 1999 亿美元,今年第二次登顶世界首富。

SpaceX 在本月从红杉资本牵头的一组投资者手中再次筹集了 8.5 亿美元资金。这轮融资对 SpaceX 的估值达到 740 亿美元,较去年 8 月份时的估值大涨 60%,将马斯克的净资产提高了大约 110 亿美元。

马斯克超越了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 · 贝佐斯 (Jeff Bezos)。由于此前特斯拉股价的下跌拖累了马斯克的净资产,贝佐斯在本周短暂夺回了世界首富的位置。贝佐斯目前的净资产为 1942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芯片制造商:芯片短缺是汽车厂商自找的,它们还曾退货 芯片制造商:芯片短缺是汽车厂商自找的,它们还曾退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日本特斯拉 Model 3 标准续航版降价 16% :约合 26.2 万元人民币,比中国官网版稍贵 日本特斯拉 Model 3 标准续航版降价 16% :约合 26.2 万元人民币,比中国官网版稍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