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毕志飞回应 “起诉豆瓣被全部驳回”:豆瓣是国内最具有参考价值的评分网站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9 08:05:31


2 月 18 日消息2 月 14 日,北京实传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豆瓣网运营主体)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布。获悉,最终法院认为,实传创公司在本案中提交的证据不足以证明豆网公司存在锁定评分等刻意诽谤、诋毁实传创公司名誉的行为,应承担不利后果,法院就其诉求不予支持。驳回原告北京实传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全部诉讼请求。

2 月 18 日下午,毕志飞微博发文回应起诉豆瓣被全部驳回事宜称,之前对豆瓣的运行机制不太了解,所以产生了一些怀疑,现在认为豆瓣是国内最具参考价值的评分网站。毕志飞并且表示,这是去年11月的事情,当时双方都未发布此事和发表评论。而且,也没有二审,一审后没有提起上诉。

此前判决书显示,原告实传创公司称,《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于 2017 年 9 月 22 日在国内上映,因在上映当日遭遇被告 “豆瓣网”平台锁定评分为 2.0 分,造成影片被公众误认为是极烂的电影,导演是极烂的导演,影院减少排片或者不予排片,公众不去观看,并出现大量谣言诽谤,导致被迫撤档。

被告豆网公司称,不同意实传创公司的诉讼请求。豆网公司不存在违法行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入狱后,三星掌门人李在镕再遭就业限制:7 年无掌舵者的商业帝国何去何从 入狱后,三星掌门人李在镕再遭就业限制:7 年无掌舵者的商业帝国何去何从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导演毕志飞回应 “起诉豆瓣被全部驳回”:豆瓣是国内最具有参考价值的评分网站 导演毕志飞回应 “起诉豆瓣被全部驳回”:豆瓣是国内最具有参考价值的评分网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