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泄漏的图像显示LG G3,用刷式金属饰面


来源:   时间:2021-06-20 19:54:11


所谓的LG G3在Twitter上发布的形象显示即将推出的Android Powerhouse将有拉丝金属饰面。照片由@Evleaks发布在社交网络上。

最新的LG G3泄露图像(点击放大)

泄漏的图像附带了一条消息,即LG G3不会容易出于指纹,从而解决了其前任的缺点之一。LG G2正如我们在我们的评论中所指出的那样,非常容易受到污迹的影响。

泄漏的图像并不意味着LG G3将像HTC一(M8)一样运动刷牙金属表面。我们预计手机与特殊处理的聚碳酸酯制成。

LG G3已经出现在许多场合上。智能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亮相,5月27日,5.5“QHD显示器,高通Snapdragon 801 SoC和3,00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宣布官方G3 QuickCircle Case LG宣布官方G3 QuickCircle Cas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一个m8 ace官方照片泄漏,揭示了红色和蓝色的色调 htc一个m8 ace官方照片泄漏,揭示了红色和蓝色的色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