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一个m8 ace官方照片泄漏,揭示了红色和蓝色的色调


来源:   时间:2021-06-20 19:54:01


即将到来的HTC的新官方照片One M8 Ace泄露在新的蓝色选项中显示手机。ACE致力于塑料,更多的曲线版本的溢价,铝 - 包层(M8)。

照片是通过Twitter用户上涨而获得的,手机密切关注我们在一个(M8)和一个迷你2中看到的HTC的设计语言。Boomsound立体声扬声器也存在。

一个M8 ACE完全从聚碳酸酯中脱离,从而节省了制造成本,并将其放置在更好的竞争位置对阵三星Galaxy S5。在后面,没有双摄像头设置,LED闪光灯位于Rumored 8MP或13MP Snapper之上。

HTC在红色和蓝色中的一个m8 ace

其他规格包括一个5“1080P显示器和高通Snapdragon 801 SoC,具有2.5GHz四核CPU。当它击中商店时,手机才能花费低于500美元,但尚未传闻特定的时间框架。我们看到了中文版HTC一(M8)ACE - ACE Vogue - 这被认为尽早推出3月3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宣布官方G3 QuickCircle Case LG宣布官方G3 QuickCircle Cas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一个m8 ace官方照片泄漏,揭示了红色和蓝色的色调 htc一个m8 ace官方照片泄漏,揭示了红色和蓝色的色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