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ega 7.0图像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6-20 18:54:33


Samsung Galaxy Mega 7.0(或Mega 2)昨天由美国FCC清除。它应该是一个巨大的7“设备,具有薄的腰线和全面连接,包括完全电话支持。那就像它的Mega 6.3的前身只是甚至更大的规模。

迄今为止泄露的屏幕尺寸旁边的任何其他规格都可以泄露,但我们现在可以向您展示该设备如何感谢案例制造商。

当然,你中的一些人会将Mega 7.0分类为平板电脑而不是Phablet,但只是记住它应该是非常薄的和灯设备,您可以实际使用它作为手机。

无论如何,三星在6月12日举行了一份新闻赛事,其中银河系的阵容是官方的。也许银河系Mega 7.0也将参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逆时针:诺基亚N9,iPhone 4,Nexus 7,WP8 逆时针:诺基亚N9,iPhone 4,Nexus 7,WP8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K920即将使用QHD屏幕,Snapdragon 801 Lenovo K920即将使用QHD屏幕,Snapdragon 80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