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QuickCircle案例在照片中详述


来源:   时间:2021-06-20 18:54:28


LG正式宣布LG G3的QuickCircle案例,即使手机还没有公布。虽然明天会发生这种情况,但现在我们有动手的情况。

面前的情况下有一个圆形切断,让您可以访问手机的一些更重要的功能。您可以制作和接听电话,访问消息,相机,音乐播放器和设置。

LG还安装了几个手表面,即关闭案例时可以设置为显示。

您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查看更多照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逆时针:诺基亚N9,iPhone 4,Nexus 7,WP8 逆时针:诺基亚N9,iPhone 4,Nexus 7,WP8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K920即将使用QHD屏幕,Snapdragon 801 Lenovo K920即将使用QHD屏幕,Snapdragon 80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