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现在播种L9 II和G Pro Lite的Kitkat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6-20 19:54:06


正如预期的那样,LG已跳过Android 4.3果冻Bean更新L9 II和G Pro Lite已发布直接到Android 4.4.2 Kitkat的软件更新。

LG意大利的官方Facebook页面建议LG L9 II应该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接收最新的软件更新,而G Pro Lite朝向Q2结束。但是,有来自斯洛伐克的报告,其中一些L9 II单位已经收到更新。

Android 4.4.2 Kitkat更新本身还带来了最新版本的Android除了稳定的改进,电池性能提升和错误修复。但是,最值得注意的功能是LG“S Qubckcode”功能。原始OptimUS G,LG G2和G Flex还将其作为软件更新的一部分接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宣布官方G3 QuickCircle Case LG宣布官方G3 QuickCircle Cas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一个m8 ace官方照片泄漏,揭示了红色和蓝色的色调 htc一个m8 ace官方照片泄漏,揭示了红色和蓝色的色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