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针:iPhone 4,Lumia 1020,Galaxy S4有效


来源:   时间:2021-06-20 19:54:07


欢迎来到本周的逆时针 - 我们的每周文章,回顾过去几年发生的事情。本周iPhone和Galaxys占据了讨论,但我们的Smartwatches的Grandadies突出了惊喜。

iphone 4搅动锅

四年前,苹果开始了决议战 - 新的iPhone 4有一个所谓的视网膜显示器,分辨率为640 x 960,或每英寸326像素。很少有人接近当时的那种清晰度,但闸门被打开了。

Apple iPhone 4.

这是四年前,iPhone仍然陷入326PPI,尽管从iPhone 5开始前往16:9屏幕。Android制造商同时去了邦克斯,已经使用了QHD屏幕(1,440 x 2,560),每英寸为534像素。

非视网膜和视网膜兼容

iPhone 4也标有其他一些第一 - 它是第一个带有相机的iPhone,使竞争中的靴子(一个具有720p视频捕获的大型5MP射击游戏),它引入了自上来的基本设计。

iPhone 5将玻璃换回金属,但整体外观非常相似。这可能会结束,iPhone 6点泄漏到iPod触摸衍生的设计。

有更多 - 苹果更名为“iPhone OS”到“iOS”将iPhone和iPad放在同一个伞下并引入了FaceTime,是自定义视频呼叫解决方案。

2011年后的一年苹果公司推出了新的iOS,版本5。它带来了通知阴影,并建立在Apple“的自定义消息格式,其具有IMESSage。它通过通过互联网路由,它通过互联网路由并允许用户更加无间断地发送照片,视频和联系人,而不是通过MMS来发送照片,视频和联系人。

新的通知区域和IMessage

这触发了一个消息传递战争 - 谷歌现在有环聊,微软已经有Skype,三星正在推送Chaton,BlackBerry扩展BBM到Android,其中有一些第三方使者是Facebook购买了190亿美元。

放大百万像素

这是五年前,我们在我们的收件箱中找到了三星M8920的照片发送给我们匿名泰客。手机的背面显示了一个大量的12MP相机,具有少数手机的特色 - 3x光学变焦。

这是三星揭开了M8910,又名三星Pixon12的几天。12MP摄像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光学变焦将使它牢固地放在所有其他方面。可悲的是,三星后来取消了M8920国际版本。

当我们收到诺基亚EOS的图像时,这只是一年前,你可能知道Lumia 1020。它承诺了一个往返41MP的摄像头,与诺基亚808 Pureview相同,它将能够失去无损数码变焦。

诺基亚EOS间谍镜头

包装一个变焦镜头在手机的瘦身内一直是一个问题,所以诺基亚(谁用光学变焦的手机过去)决定了一个大的高分辨率传感器是去的方式。我们首先在808 Pureview中看到它,它在Lumia 1020中完善了 - 您可以为1080p视频提供最多3倍的照片和最多4x。

发条电话

Smartwatches Spring从每个科技公司出来,为公司开发竞争平台(Google)Android Wear和三星的Tizen)。然而,有一个时间有一个高级功能的电子表的想法似乎只是愚蠢。

五年前,据透露,LG GD910手表电话将在下个月到达橙色。它是一个手表形式因素的电话,但它没有运行一天中的任何智能手机oS。它确实有一个1.4英寸的触摸屏,CIF视频通话摄像头,用于消息传递的文本到语音,3G连接MP3播放器。

LG G手表的这种前身正在与三星S9110手机竞争,但两者都未能产生大部分影响。花费580欧元无法帮助。

你能听到我吗?

苹果iPhone 4的全新设计是一个令人震惊的,但它的遗产是由“你”重新抱错误的“。除了史蒂夫乔布斯以外的不存在,它旨在抱怨抱怨“死亡抓地力”。

看,iPhone 4的金属侧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设计元素,它们是它的天线。并且取决于您在手中定位手机的位置,您可以阻止导致丢弃呼叫的信号。

iPhone 4不是唯一一个遭受这一点的手机,HTC的旗舰从三年前开始,HTC感觉也有死亡握持问题。

随后的设备已经重新设计了各种聪明方案,以避免可怕的死亡抓地力。

卖出

旗舰智能手机市场是一个两匹马竞赛,适用于iPhone和Galaxy争夺顶部点,而其他人则争取赶上。去年商务内幕报告说,当前模型 - Galaxy S4和iPhone 5 - 已在美国交换的地方,三星终于外包了苹果手机。

在2013年5月,三星Galaxy S5在Verizon,Sprint和T-Mobile上击败了其对手,而iPhone股权仍然有苹果设备领先。当然,下一个WWDC只是左右的几天,新的iPhone是9月到期的,所以销售人数很低。

无论如何,来自ComScore的信息表明,苹果公司的总市场截至2013年在美国仍然领先于三星的股份。

你有多艰难?

去年三星在6月初推出了Galaxy S4活跃的 - 一个坚固的Galaxy S4版本,具有IP67认证。它不是三星的第一个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它之前有几个Xcover设备),但它是第一个持久的旗舰。

三星Galaxy S4在Galaxy S4旁边有效

今年Galaxy S5默认附带IP67,但我们仍然有一个Galaxy S5有效,它用MIL-STD认证Ups ante,使其耐硬敲击,因为它是水。

Gigahertz Race正在开启

Apple iPhone 4首先标有另一个 - 这是第一个踩到1GHz舞台的iPhone。高通公司领先于曲线上,因为它是一个动力TOSHIBA TG01的Snapdragon,这是我们提到的时间之前的旗舰哦,经常在逆时针的版本中。

在iPhone 4被宣布的一年前,高通公司已经使用了QSD8650A的QSD8650A,一个带有1.3GHz处理器的芯片组,该芯片组比其1GHz前身更少的功率。

一年后,高通公司开始带有双核处理器的运输芯片组。该线的顶部是QSD8672,其在1.5GHz下运行其两个蝎子核心。

特色手机的最后一站

几年前诺基亚揭示了它的ASHA功能手机的新分支 - ASHA触控范围。诺基亚用3英寸的触摸屏和1Ghz处理器,虽然它们仍然运行了40系列派生软件,但虽然仍然是“智能手机”。

诺基亚Asha 311.

随着诺基亚的手机打电话,现在的一部分,ASHA功能手机是过去的一件事,但是有一个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提供 - 诺基亚X系列。那些基于Android,但有自定义如此沉重,他们看起来像Windows Phone和Asha的步骤孩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宣布官方G3 QuickCircle Case LG宣布官方G3 QuickCircle Cas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一个m8 ace官方照片泄漏,揭示了红色和蓝色的色调 htc一个m8 ace官方照片泄漏,揭示了红色和蓝色的色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