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2021年展望了作为第二大OLED供应商的博伊


来源:   时间:2022-01-16 15:54:32


苹果公司正计划从中国的博士订购一批来自中国的OLED,其潜力使展示制造商于2021年其第二大OLED供应商。

谣言来自韩国的来源,并声称苹果可以希望从Boe订购约4500万OLED面板,用于在2021个iPhone设备中使用。

这将使BOE Apple的第二大OLED面板供应商用三星继续满足苹果公司的OLED需求,LG显示屏将被降级为第三,日本显示器会供应小型OLED屏幕,迎合苹果手表。

如果All-Oled iPhone 12阵容的谣言是正确的,苹果可能需要更多OLED面板。但是,如果任何Boe制作的OLED都会在2020年将其放在iPhone上,但它不清楚。Boe为华为的队列系列手机等供应屏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在2021年展望了作为第二大OLED供应商的博伊 苹果在2021年展望了作为第二大OLED供应商的博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6年AUTO EXPO:UM摩托车在叛徒范围内乘坐印度 2016年AUTO EXPO:UM摩托车在叛徒范围内乘坐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