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全球运输1200万匹配30系列电话


来源:   时间:2022-01-16 14:54:07


一个月前,华为通过其伴侣30阵容通过了700万销售标志。根据中国新闻机构新浪的一份新报告,现在,P已达到1200万台。

鉴于中国以外的手机的可用性及其缺乏谷歌移动服务,P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令人印象深刻。展望未来,华为与伴侣的目标30阵容是最高2000万件货物标志,似乎是目前销售量的可实现目标。

在我们的时间与伴侣30职业,我们发现了一年中最好的Android旗舰旗舰。其壮观的相机在白天和夜景方案中产生了一些最佳镜头,显示屏提供了无可挑剔的明亮和精确的图像质量,并且电池持续良好。缺乏Google服务是唯一一个无法获得更多关注的原因,但尽管所有的障碍都很高兴看到华为仍然强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Nova 6在VMALL,颜色和存储选项上列出 华为Nova 6在VMALL,颜色和存储选项上列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7.1即将到达Android 10,下个月将遵循7.2 诺基亚7.1即将到达Android 10,下个月将遵循7.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