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6在正式发布之前出现在实践中


来源:   时间:2022-01-16 14:54:05


华为将于12月5日推出其新星6级。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拥有过多的泄漏,我们知道所有的主要规格和设计特征。Nova 6的至少三种变体有两个旗舰,以及称为Nova 6 SE的中间选项。这种最新泄漏可以清晰地查看Nova 6,炫耀椭圆形打孔孔切口,侧安装的指纹读卡器和背面的四川摄像机设置。

华为Nova 6手中看

开始前面,我们看到6.44英寸的LCD面板,带有椭圆形打孔孔。据信该切口可以容纳32MP自拍凸轮,其与第二个8MP超空体模块配对,具有105度的视野。

底部边框表现出比顶部更厚的略微厚。看着第二个图像,我们看到右侧侧将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卡器/电源按钮以及音量摇臂。

华为新星6前后

到玻璃后,我们在右上角找到了四边形摄像头设置。它包括60MP的主要赛索斯尔,与16MP超空手,2MP宏射击器和2MP深度助手相结合。GeekBench列表揭示了电话还会附带Kirin 990 SoC,8GB RAM和Android 10在Emui 10上。电池被认为是4,000 Mah的电池,并将体育40W快速充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Nova 6在VMALL,颜色和存储选项上列出 华为Nova 6在VMALL,颜色和存储选项上列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7.1即将到达Android 10,下个月将遵循7.2 诺基亚7.1即将到达Android 10,下个月将遵循7.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