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从Apple带有全屏显示,没有缺口


来源:   时间:2022-01-16 13:54:07


发现了一个相当奇怪的专利。Letsgodigital的报告显示了新的专利草图以及上下文的一些模拟屏幕。该专利用于一个新的Apple设备,看起来它可能是iPhone,但它缺少当前iPhone 11 Pro的一些必要的东西。

根据草图,该设备具有带方形角的矩形显示器,它既没有面部ID硬件也没有凹口,它没有前置的相机,但它确实具有电源按钮,卷键和物理通知开关 - 就像iphone一样。它甚至似乎在电源钥匙下方有一个SIM托盘。

资源:日本专利局

该报告认为,该设备是2020年的新iPhone设计,但我发现这太大了吞咽。很难相信Apple通过当前的缺口设计完成,少于四代。

与此同时,该报告导致我们相信该设备采用新的显示屏前置摄像机和显示屏上的显示屏扫描仪,从而完全删除面部ID。

资源:让雷迪吉尔

在深入进入专利文本后,我翻译了专利中的一些文本,并发现了“部分专利”短语。虽然设备被注册为“具有通信功能的计算机[部分设计]”,但似乎苹果只是归档此显示器专利,其中包含作为参考提供的显示器的所有内容。

(55)[设计的说明]除了虚线所示的部分以外的部分是将要接收设计登记作为局部设计的部分。虚线虚线是仅指示要注册为部分设计的部分之间的边界,并且由虚线包围的部分是除了被登记为局部设计的部分之外的部分。省略后视图,右侧视图和底部视图,因为未出现要接收到设计配准的部分。

在仔细阅读专利的这一部分之后,我们可以推断出这个草图没有实际代表新的Apple产品。专利有几个可能的解释,在我越过它们之前,我想提醒您提交的专利并不总是导致新产品。

第一种可能性是Apple将根据当前iPhone的设计发布更新的iPod触摸。Apple的当前iPod Touch仍然有一个主页按钮,并提供像iPhone 5和iPhone SE这样的四英寸显示屏。

最新一代iPod Touch

奇怪的是,这一并不像是最好的案例,因为Apple只刷新了这个过去的iPod touch。

第二种猜测是一个相当长的猜测,这是一个新的低成本显示的低成本IPhone的阵容。苹果已经失去了大量的市场份额,以低成本的中国品牌,因为它不会构建便宜的iPhone - 它销售了折扣新兴市场的折扣。

当然,苹果公司已经传统于2020年释放iPhone SE后续人员(很长一段时间已经传闻,但我们在这里),但我们不确定这项专利和这些谣言是否有关。

鉴于参考草图将设备描绘为当前的iPhone,这有点可能。

2020年的电流传闻包括四种新型号,两个带有6.1英寸的显示器,一个带有5.4英寸的,而且为大型6.7英寸iPhone - 所有这些都预计将以5G支持和新的传感器换档稳定技术运送。 。我们很高兴看到2020年的苹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11屏幕保护器显示纤薄的挡板和窄下巴 Galaxy S11屏幕保护器显示纤薄的挡板和窄下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和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墨水新的多年交易 Apple和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墨水新的多年交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