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实际上有两个打孔孔


来源:   时间:2022-01-16 10:54:03


本周早些时候,Redmi K30 Duo正式宣布,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取得高度受欢迎的K20 / MI 9T系列。这款新款K系列成员均拥有6.67英寸的IPS面板,具有120Hz刷新速率和用于双自拍照摄像机的药丸形切口。在一个新的开发中,似乎两个传感器之间的空间实际上是通过软件掩盖,以显示黑条。

Redmi K30双冲孔孔显示

根据几个微博帖子,软件掩盖了两个前置摄像头之间的空白区域,但当您进入显示选项菜单时,选择隐藏剪切,我们可以看到空间短暂的时刻。其他用户已经设法强制显示器完全忽略两个旋塞刀之间的空间,并永久地显示双冲孔孔设计。

由于K30系列使用LCD面板,黑色切口将根据照明条件伸出,因为它不能再现在显示黑色时不会亮起屏幕的深黑色。你对这个双拳洞设计的感受如何?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

通过1•via 2(中文)•通过3(中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9获得另一个Android 10 Beta,具有更多的错误修复 三星Galaxy S9获得另一个Android 10 Beta,具有更多的错误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eno3 Pro 5G出现在实时图像中 Oppo Reno3 Pro 5G出现在实时图像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