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 Pro 5G出现在实时图像中


来源:   时间:2022-01-16 10:54:02


Oppo将于12月26日介绍Reno3阵容,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新闻渲染和Reno3 Pro设备的其他官方图像,预计将有5G。

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设备的实时镜头,但感谢中国博主,我们终于在现实生活中看到了Reno3专业人士。

oppo Reno3 Pro拥有OPPO Reno2,iPhone 3GS,诺基亚5300,以及旧的摩托罗拉888,即使我们在我们的数据库中也没有它。

博主比较了设备以及它们如何随时间变薄,摩托罗拉为50毫米,然后诺基亚跌倒了21.88毫米,而iPhone 3GS在2009年 - 12毫米尽可能薄。

摩托罗拉888•Apple iPhone 3GS•诺基亚5300•OPPO RENO2•OPPO RENO3 PRO 5G

由于我们正在谈论OPPO的演变,因此混合中抛出的RENO2是9.29毫米。凭借7.7毫米的身体,Reno3可以轻松抢夺“2019年最薄的旗舰”奖励,但这使得这一问题将在前后和实际物理按钮上等所有所需的材料。

还有5G调制解调器的问题,将与Snapdragon 765G芯片组相结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9获得另一个Android 10 Beta,具有更多的错误修复 三星Galaxy S9获得另一个Android 10 Beta,具有更多的错误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eno3 Pro 5G出现在实时图像中 Oppo Reno3 Pro 5G出现在实时图像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