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获得另一个Android 10 Beta,具有更多的错误修复


来源:   时间:2022-01-16 10:54:00


上周三星发布了Galaxy S9和Galaxy S9 +的第四个Android 10 Beta,这在两个智能手机上挤压了几个错误,并将Android安全补丁水平达到了2020年1月1日。现在,韩国手机制造商已经发布了一个更好的Beta Build for S9对的Bug修复,似乎将很快推出稳定的构建。

S9和S9 +的构建分别为S9和S9 +,Sporting版本编号G960Fxxu7zslc和G965fxxu7zslc的大小约为140MB,目前在印度和英国播种。但卷展栏很快就会扩展到其他地区。

如果您注册了Beta程序,则可以通过转到S9 / S9 +上的最新Android 10 beta,通过前进到设置>软件更新菜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9获得另一个Android 10 Beta,具有更多的错误修复 三星Galaxy S9获得另一个Android 10 Beta,具有更多的错误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塔塔通信Q3拍摄卢比。219mn. 塔塔通信Q3拍摄卢比。219mn.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