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 980,Mediatek MT6885出现在安特鲁,均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来源:   时间:2022-01-16 12:54:06


Mediatek和Samsung推出了5G调制解调器和SoC,但我们尚未在实际智能手机中看到它们。

今天,MT6885和Exynos 980突然出现在中国基准网站安提里面,揭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分数 - Mediatek一个人收集了大约380,000,而三星刚刚超过326,000门槛。

MEDIATEK MT6885 ANTUTU 7结果

结果可能对自己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当我们在市场上放置实际手机时,他们的优势很快就会减少。

但是,与运行Snapdragon 855+的设备的比较将不会公平地传播到Mediatek和三星,因为他们希望在没有破坏银行的情况下制作最好的5G芯片组。

三星Exynos 980 Antutu 7结果

Mediatek MT6885可以与华为伴侣30(在性能模式下)中的Kirin 990进行比较,而Exynos 980无疑不是旗舰芯片组 - 它是5G目的的专用平台。

Vivo X30(或更精确地通过Vivo)可以使用Google Pixel 4 XL或Huawei Mate 30 Pro与RAW结果进行比较,而没有任何助推器,但它们都是针对不同的市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十年的最好的手机 - 第1部分 十年的最好的手机 - 第1部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X30泄露的实时图像显示了显示的指纹读卡器 Vivo X30泄露的实时图像显示了显示的指纹读卡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