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在印度推出智能电视


来源:   时间:2022-01-16 11:54:06


诺基亚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与电子商务平台Flipkart的第一台智能电视。今天推出的55英寸模型是它的第一个,更典型的型号在后来进来。

诺基亚55Cauhdn具有55英寸的显示器,具有4K UHD分辨率,60Hz刷新率,400个峰值亮度,1200:1对比度和178度观察角度。电视使用ADS面板,该面板是IPS技术的变体,具有类似的属性。

显示屏支持宽色域以及HDR,包括杜比视觉支持。虽然具有400个峰值亮度,但没有全阵列的局部调光支持,但不要期望伟大的HDR经验。

音频由JBL处理,并在电视底部的集成声栏系统处理。您还可以在软件方面获取杜比音频和DTS Tru。

在内部,电视具有四核(4x Cortex-A53)CPU,以1GHz和Mali-450 GPU,2.25GB内存,16GB内部存储,蓝牙5.0和Wi-Fi时钟。您获得3x HDMI端口和2x USB端口。

电视在Android TV 9.0平台上运行内置Chromecast支持。您还可以预先安装Netflix,YouTube和Hotstar应用程序,尽管似乎是亚马逊素材视频,可能是由于与亚马逊竞争对手Flipkart的独家合作。

电视具有干净,最小的设计,拥有中心位的架子,因此您不需要宽桌子来放置它和相对薄的挡板。

诺基亚55Cauhdn在41,999(589美元)的INR售价,并在12月10日开始于12点开始的Flipkart上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Enco Free TWS耳机抵达AI噪音消除,最多25小时的电池寿命 Oppo Enco Free TWS耳机抵达AI噪音消除,最多25小时的电池寿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P40和P40 Pro将于3月份在巴黎揭幕,谷歌在船上 华为P40和P40 Pro将于3月份在巴黎揭幕,谷歌在船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