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和P40 Pro将于3月份在巴黎揭幕,谷歌在船上


来源:   时间:2022-01-16 11:54:01


华为宣布,明年3月底将在巴黎公布其下一个旗舰。手机将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与华为移动服务相结合 - 邮局没有谷歌。这是从Huawei的消费者典型的负责人的Richard Yu来直接。

他答应了从未见过的设计以及相机图像质量,芯片组性能和电池寿命的进步。这些通常是公司旗舰的亮点,虽然表现不应该是一个惊喜。我们预计华为P40和P40 Pro将与Kirin 990 5G芯片组一起发货 - Kirin 1020应该与伙伴40出来。

手机将通过通常的频道分发 - 运营商和商店 - 唯一与P30生成不同的是缺乏Google Apps,由华为的替代品取代。

伴侣30职业和华为移动服务以有限的能力向欧洲迈出。现在华为有几个月的时间来吸引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以确保公司的替代应用商店提供高调的应用程序。

至于Harmonyos,华为的内部OS,尚未来到手机。华为最近重申了致力于使用Android为其智能手机供电,但计划在更多智能设备(智能电视,手表,扬声器等)中的和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Enco Free TWS耳机抵达AI噪音消除,最多25小时的电池寿命 Oppo Enco Free TWS耳机抵达AI噪音消除,最多25小时的电池寿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P40和P40 Pro将于3月份在巴黎揭幕,谷歌在船上 华为P40和P40 Pro将于3月份在巴黎揭幕,谷歌在船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