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Snapdragon 765使用第一个集成5G调制解调器成功完成730


来源:   时间:2022-01-16 10:54:05


Snapdragon 865可能会在高通公司的年度活动中偷走了夏威夷的高通年的年度活动,而是旗舰芯片组有趣的是,首先是宣传综合5G调制解调器的“T公司”。荣誉进入了刚刚宣布的ScanDragon 765。

这是Snapdragon 730的继任者,是高通公司的新高级级别(其名单中的865号)。765“S adreno 620 GPU的性能比730中的adreno 618更好,而765克看到图形性能提高了38%。

尽管765仍然使用Cortex-A76性能核心(这里,在这里,但在这里,CPU结构已经改变了,尽管765仍然使用Cortex-A76性能核心(在此,如865中)。这些中仍有两个,但它们“速度不同。在765G的765和2.4 GHz中,在765G和2.4 GHz中获得高达2.3 GHz的主要核心,以及在两个垃圾箱上达到2.2GHz的另一个性能核心(即730的两个性能核心中的相同顶部频率)。六个基于Cortex-A55的效率核心仍然转到1.8 GHz。

Snapdragon 765和765G支持2133MHz LPDDR4X RAM,而双14位光谱355 ISP可以支持一个192MP主摄像机传感器或36 MP射击器,其中零快门滞后或具有零快门滞后的两种22MP凸轮。视频录制仍然在30FPS的4K上封装在4 k,也有120fps的1080p。

集成的X52调制解调器可以在4G上的理论最大下载速度为1.2Gbps,5g 3.7Gbps,分别上行链路分别为210Mbps和1.6Gbps。它支持Sub-6 GHz和MMWAVE 5G网络。

Snapdragon 765在三星的7nm EUV工艺上制造。由它推动的第一个设备将在明年的第一季度出现,这有可能释放出更多经济实惠的5G智能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9获得另一个Android 10 Beta,具有更多的错误修复 三星Galaxy S9获得另一个Android 10 Beta,具有更多的错误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eno3 Pro 5G出现在实时图像中 Oppo Reno3 Pro 5G出现在实时图像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