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6 5G Selfie Camera Tops Dxomark图表


来源:   时间:2022-01-16 10:54:04


华为今天在中国推出了Nova 6 5G,前面的双射击者在一个穿孔的设计中,类似于荣誉v30外观。DXOMark早早就掌握了手机,已经为Selfie相机进行了评估。

据网站介绍,前置射手是市场上最好的,得分为100,少数银河系10 + 5G有99。

Huawei Nova 6 5G的自拍照

Nova 6 5G有两个相机 - 主机具有32MP 1 / 2.8“传感器,具有F / 2.2光圈,另一个是8 MM超空鲷。

DXMark说,这种设置可以在几乎所有条件下提供良好的曝光。有一个宽敞的动态范围,允许在棘手的条件下拍照,颜色很好,白平衡准确。

大不了的是,Nova 6 5G摄像机有PDAF(与常规的Nova 6不同,具有正常的固定焦点),这使您可以从特写镜头到2-3米的特写镜头拍摄图像(手机在Selfie棒上时)。

Huawei Nova 6 5G的曝光略微不如Powerhouth Huawei Mate 30 Pro,相机偶尔会稍微错误。然而,DXO的HDR被评为优异,散景模式也得到了赞誉。

Nova 6 Dxomark记分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9获得另一个Android 10 Beta,具有更多的错误修复 三星Galaxy S9获得另一个Android 10 Beta,具有更多的错误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eno3 Pro 5G出现在实时图像中 Oppo Reno3 Pro 5G出现在实时图像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