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Free TWS耳机抵达AI噪音消除,最多25小时的电池寿命


来源:   时间:2022-01-16 11:54:00


Oppo今天在杭州,中国和旁边的一个活动中推出了Reno3系列,该公司推出了真正的无线耳机,配有IPPO ENCO。

OPPO ENCO FIRE PACK 13.4MM动态驱动程序,并且频率响应范围为16Hz至20kHz。它们配备了一个与双磁路和复合隔膜配合的FPC定位系统,以提供详细的工作室质量音频。

Enco Free Sport一半的内耳设计,但它们也带有三种不同尺寸的硅尖端,以便更好。耳机称重4.6克,是IPX4认证,这意味着你可以在锻炼时佩戴它们,而无需担心汗水。

Enco Free Support语音调用和功能双麦克风光束形成技术和AI上行噪声消除清除,清晰的呼叫。“S也有双色同时蓝牙传输,以将同步音频传送到左侧,右耳和OPPO承诺的120 ms的最小延迟。

oppo inco免费带有蓝牙5.0,并且有10米的范围。它们打包了31 MAH电池,并带有塑料盒,通过USB-C端口收取,并提供15小时的呼叫时间和25小时的音乐播放,以50%的音量。如果没有这种情况,它会收到410 MAH电池,您可以获得三个小时的呼叫时间和五小时的音乐播放。

充电盒在前面有一个LED指示灯和右侧的配对按钮。一旦将耳机与智能手机配对,就会立即连接到充电箱时立即连接。

Oppo Enco免费也支持幻灯片的音乐控制。您可以将手指滑动在左侧和右耳罩上,以分别调整音量和更改轨道。您还可以在任何一个耳机上双击以接听电话或播放/暂停音乐。

Enco免费提供三种颜色,并将在12月31日开始在中国享受CNY699(100美元/€9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Enco Free TWS耳机抵达AI噪音消除,最多25小时的电池寿命 Oppo Enco Free TWS耳机抵达AI噪音消除,最多25小时的电池寿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eno3 Pro 5G出现在实时图像中 Oppo Reno3 Pro 5G出现在实时图像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