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扣留了Jovi OS项目,将坚持使用Funtouch OS


来源:   时间:2022-01-16 11:54:03


我们报告了Vivo计划将其Funtouchos接口重新打配到Jovi OS,我们甚至看到了一个智能手机,其中包含UI的预推出版本。遗憾的是,在VIVO项目经理公告后,进一步发展和发布。

行政部门将其带到了我们宣布在体内总部的团队之间宣布的“持续讨论”,团队最终决定暂停重命名计划。12月16日将在12月16日宣布时,将揭示新版Funtouchos。

来自Funtouchos项目经理的机器翻译消息

智能手机公司可能无法在无限期地推迟以重新安排其内部的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但体内X30开发完全正在进行中。由制造商发布的视频给我们了解如何建造智能手机。根据信息,每天制造超过100,000个单位。

这家70秒的剪辑展示了东莞基础制造商的决心,以利用其新的中部中午泛滥市场。Vivo X30预计将进入vanilla和Pro版本,我们可能会看到由Samsung的Exynos 980芯片组提供的第一部手机,其中包含一个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

在丝束中也是一个带64 MP传感器的主摄像头和潜望镜长焦镜头,允许最多60倍的数码变焦。如下星期一官方展开,应透露如定价和可用性等最终未知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Enco Free TWS耳机抵达AI噪音消除,最多25小时的电池寿命 Oppo Enco Free TWS耳机抵达AI噪音消除,最多25小时的电池寿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P40和P40 Pro将于3月份在巴黎揭幕,谷歌在船上 华为P40和P40 Pro将于3月份在巴黎揭幕,谷歌在船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