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泄露的实时图像显示了显示的指纹读卡器


来源:   时间:2022-01-16 12:54:02


Vivo X30即将到来,12月16日,通过多种预告机构已经揭示了其设计和颜色选择。今天,我们正在寻找X30的实时图像,在苍白的珊瑚色方案中展示了手机。

图像符合官方剪辑,您可以看到手机有一个冲孔孔显示,背面的外墙设置了四相相机设置。他们还确认X30将带有显示屏上的指纹读卡器。

Vivo X30泄露的图像

Vivo先前已经确认了一些X30,如Exynos 980 SoC,双模5G支撑,3.5mm耳机插孔和64MP主摄像头。该公司昨天还分享了一些相机样本,炫耀手机的60X缩放。

X30的揭幕仍然超过了一个星期,因此期望在未来几天内听到更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十年的最好的手机 - 第1部分 十年的最好的手机 - 第1部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X30泄露的实时图像显示了显示的指纹读卡器 Vivo X30泄露的实时图像显示了显示的指纹读卡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