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1和A8表面的图像,也是Geekbench记分卡


来源:   时间:2022-01-16 11:54:07


上周我们看到了一张泄露的海报,揭示了设计和一些规格的尚未宣布的OPPO A91。现在,OPPO电话,轴承型号PCPM00并被认为是A91,已经通过了GeekBench确认了该过程中的主要规范。

泄露的海报显示OPPO A91和A8的设计和规格

Geekbench确认A91将带有Mediatek MT6771V / CT SoC,8GB RAM和Android Pie。基准数据库不会揭示其他任何东西,但由于手机的Tenaa列表,我们知道它将使用指纹读取器嵌入一个6.4“FHD + AMOLED显示器。

智能手机将体育一个16MP自拍捕捉器,该Selfie Snapper容纳在显示槽中的凹口内,背部围绕了一款四个摄像机设置,它是一个48mp,一个8mp和两个2mp模块的组合。

A91将以3,935 MAH的额定容量包装电池,从我们知道的先前泄漏将支持VOOC 3.0快速充电。

根据Tenaa的说法,A91将以白色和蓝色颜色,但泄漏的渲染建议智能手机也将在蓝紫色的梯度到达,同时确认位于底部的USB-C和3.5mm耳机插孔。

泄露的OPPO A91图像

与此同时,OPPO A8的新鲜渲染也浮出水面。您可以在下面检查一下。

泄露的OPPO A8图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Enco Free TWS耳机抵达AI噪音消除,最多25小时的电池寿命 Oppo Enco Free TWS耳机抵达AI噪音消除,最多25小时的电池寿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P40和P40 Pro将于3月份在巴黎揭幕,谷歌在船上 华为P40和P40 Pro将于3月份在巴黎揭幕,谷歌在船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