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推出其全国600MHz 5G网络,Galaxy Note10 + 5G进入


来源:   时间:2022-01-16 12:54:04


T-Mobile已在全国600 MHz乐队上正式射击5克。该载体在几年前从FCC获得了非常大的总和的这个频谱。OTA电视电视台曾使用这些频率范围。新网络涵盖2000万人在美国超过5000多个城市发布,占地超过100万平方英里,包括更多的农村零件。

在一个厚颜无耻的科幻主题促销视频中,以T-Mobile的技术总裁,Neville Ray,一对T-Mobile高管(包括T-Mobile CEO John Legere的全息图)捣碎了一堆面板,为发布准备5克。

@TMobile“S全国范围_____ _______ / ____ / / // _____ / __ / / __ / __ / / / / _ / _)/ / / __ / / / ____ / / ______ /为ON!#nationwide5g pic.twitter.com/frmh211tdj.

- Neville(@Nevilleray)2019年12月2日

T-Mobile后付费,预付费和地铁通过T-Mobile将能够从12月6日开始访问新的5G网络“因为如果不是每个人,先进技术是什么 - 绝对是每个人 - 可以得到它?”这两个智能手机还将支持2.5GHz频谱的5G,所以它准备好为Sprint的未来5G网络,如果合并通过。

12月6日,T-Mobile将开始销售三星Galaxy Note10 + 5G和OnePlus 7T Pro 5G Mclaren,这两者都将支持新的5G网络。T-Mobile还提供促销,以便在客户切换到具有折叠的T-Mobile后,每月陈述每月发表信用后免费获得OnePlus 7T Pro 5G。如果客户为T-Mobile带来两行,那么有一个免费的Galaxy Note10 + 5G免费买一台。

T-Mobile指出,其他美国运营商专注于大都市区(由于它们使用MMWAVE),其竞争对手正在为客户收取额外的额外访问5G网络。T-Mobile的下频段5G将达到更长的范围和更好的接收室内。T-Mobile表示,它不会为其客户收取额外费用,以使用5G网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十年的最好的手机 - 第1部分 十年的最好的手机 - 第1部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X30泄露的实时图像显示了显示的指纹读卡器 Vivo X30泄露的实时图像显示了显示的指纹读卡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