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在12月17日推出的Flipkart揭示了Realme Buds Air Price


来源:   时间:2022-01-16 12:54:03


Realme全部设定为12月17日启动其首款真正的无线耳机 - 芽空气。该公司已经揭示了芽空气的一些特征和颜色选择,但“T”突破其价格。然而,由于印度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我们知道Buds Air将在印度的INR4,999(70美元/€65)。

除了价格之外,上市(现已被删除)还透露,芽面空气将通过USB-C端口充电,与芽无线通过日期的MicroSb端口绘制电力。

芽空气将带有12毫米低音升压驱动器,并将有三种颜色选项 - 黑色,白色和黄色。它们将在打开充电盒时立即使用蓝牙5.0并自动连接到您的设备。

Realme Buds Air.

Buds Air将附带Google Assistant内置并支持音乐和呼叫管理的触摸控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十年的最好的手机 - 第1部分 十年的最好的手机 - 第1部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X30泄露的实时图像显示了显示的指纹读卡器 Vivo X30泄露的实时图像显示了显示的指纹读卡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