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Galaxy Note10和Note10 +今年不会收到稳定的Android 10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1-16 12:54:05


三星的Galaxy Note10和Note10 +已开始接收基于Android 10的最终稳定更新,基于Android 10几天前。但这些是4G型号。当谈到Galaxy Note10 5G和Galaxy Note10 + 5G时,情况有点不同,事实证明。

这些手机仍然被困在Android 9馅饼上,看起来赢得了今年年底的变化。根据Samsung“S韩国论坛的社区经理的发言”,官方Android 10带有一个UI 2.0的发布只会在2020年达到5G Note10和Note10 +。该公司为延迟而道歉,并承诺最新将尽早到期。

虽然Samsung Hasn“T为此,但我们假设它与5G支持本身有关,特别是看到OnePlus 7 Pro 5G如何在类似情况下发现自己 - 它的4G兄弟姐妹一直在享受Android 10有一段时间,但它才会在明年接收相同的更新。

希望在2020年的5G成熟,更多的手机推出支持它,这种情况将变得越来越罕见。在此之前,如果您拥有5G Note10或Note10 +,则“LL需要耐心等待。

通过1 / Via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十年的最好的手机 - 第1部分 十年的最好的手机 - 第1部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X30泄露的实时图像显示了显示的指纹读卡器 Vivo X30泄露的实时图像显示了显示的指纹读卡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