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联盟预算寻求敏感问题的平衡解决方案:思维公司


来源:   时间:2022-01-16 13:52:09


2015年4月至12月期间,整体汽车销售量同比增长2.2%,主要由乘用车和商用车驱动。在此期间,2载轮部分显示出停滞的迹象,下滑增长1.2%。在2016 -

2017年的预算中,汽车工业将热切期待政府对核心行业增长驱动因素(如优惠兴奋)做出倡议税务,商品和服务税(GST)和增加基础设施和道路的支出。

在当今的经济场景中实现了更简单的税务结构,如GST无疑是不可避免的。预计GST的实施预计将消除税收的级联效果,从而支持价值链中企业的成本降低。这也可能会使出口有利,因为出口价格中的嵌入式税收将被排除在外。政府重点关注基础设施支出将进一步支持商业车辆部门和其他相关行业。

汽车行业在中型,较大的汽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上寻求低20%的消费税。此外,所有各种国内间接税,如公路税,研发抵押股票和八十八方应纳入拟议的GST,以及在车辆上的NCCD(国家灾难或职责)撤回。最

近几个月,原油已经下降到低于每桶35美元的水平,为最终用户提供预算支出的余规,进一步降低燃料价格。从目前的4.5万卢比增加所得税平板增加至3.0卢比的辛勤卢比将支持特别是2和3个惠勒和乘用车部门,因为消费者手中的一次性收入将增加。此外,汽车融资成本的救济将为该部门提供支持。除了城市地区的需求外,印度农村继续为汽车行业的需求贡献。政府支持需要进一步扩大这些市场的需求,并具有更大的融资可用性和分配范围。

我们最近在柴油机(超过2,000只CC的发动机容量)上禁止德里/ NCR,并随后由一些OEM改变柴油机能力。其中一些举措对于保护环境至关重要,但突然和意外的决策可能会严重影响现有的OEM资本投资和整体业务情绪。同样,BHARAT阶段VI的强烈排放规范和采用直接要求汽车行业的大量投资。

通过税收和折旧政策的改革和倡议来支持政府,低财政费用,充分补贴/金融奖励等的可用性将提高国内球员,外国直接投资和加强印度出口的信心。此外,政府需要为旧车辆的一些敏感问题提供均衡的解决方案,例如“生命政策终结”。

提供投资者友好的气候对政府竞选等等的“在印度制造”和“初创印度”来说同样重要。与其他新兴市场相比,印度乘用车的普及率继续保持相对较低。在预期的自动渗透水平和全国收入上升的后面,我对汽车行业的增长前景在长期内持乐观态度。2016年AUTO EXPO预计将在跨越模型中寻求新产品的启动,虽然主要增长司机将是工会预算,但仍会改善一些情绪。

作者是CFO Minda Corporation集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十年的最好的手机 - 第1部分 十年的最好的手机 - 第1部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只需拨打点击击中52周低位呼声令人失望的Q3结果 只需拨打点击击中52周低位呼声令人失望的Q3结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