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显示了如何做黑色星期五销售


来源:   时间:2022-01-16 13:54:06


VR仍然在昂贵的一侧,所以也许你希望抓住一些硬件和游戏来通过黑色星期五的销售玩。不幸的是,Oculus交易非常糟糕。首先,硬件折扣很小,只有50美元的OCULUS RIFT S或GO。

其次,销售主要提供从200欧元到45欧元的捆绑。这是你不能选择你得到的游戏的问题。例如,Pricier捆绑包中的一个,黑色集合,功能超出VR(您可能已经有)和Electroneuts(您可能不想要的)。

即使您可以使用一些重复和“储存填充物”游戏,折扣并不是特别高 - 20%左右。它与捆绑不同,我们发现的最高折扣为裂谷铂金集合(但是该捆绑中的游戏选择是值得怀疑的。

您可以查看黑色星期五销售Oculus,看看您是否可以找到您喜欢的东西。

请注意,不同耳机存在不同的捆绑包。但是,由于最近的更新,Oculus Quest可以从PC流式流 - 无线(延迟更高的成本)或有线(降低延迟,但您需要一个链接电缆)。

这意味着您可以从Steam购买PC游戏,这具有更好的交易,并在Quest(通常播放端口)上播放它们。不幸的是,一些游戏是Oculus独家(例如Robo Recall)所以你可以“t相同的捆绑包,就像Oculus商店所提供的那样,但Steam确实让你杂草出售游戏。

即使是新宣布的半衰期:Alyx有略微折扣。只需10%的折扣,但这是一段漫长的出路 - 明年3月推出。还查看了Viveport Black Friday Special,它为无限公司的年度通行证提供45%,这是VR游戏的订阅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11屏幕保护器显示纤薄的挡板和窄下巴 Galaxy S11屏幕保护器显示纤薄的挡板和窄下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和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墨水新的多年交易 Apple和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墨水新的多年交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