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和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墨水新的多年交易


来源:   时间:2022-01-16 13:54:03


苹果正在通过与英国的GPU芯片供应商想象技术签署多年许可协议来启动新的一年。想象力在简短的新闻稿中确认了新的新闻稿,这些新闻发布了新的协议,这些协议建立在迄今为止返回2014年的两家公司之间的以前的协议,并授予苹果获得想象力的IP换取许可费用。

两家公司之间的伙伴关系返回到使用PowerVR MBX GPU的第一个iPhone。2017年,苹果公司决定沿着A11仿生芯片组举办内部GPU,这使得它在iPhone X上首次亮相,并有效地向联盟结束了。由于Apple的损失意味着它失去了一半的收入,伙伴关系崩溃对想象力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在2017年回来,想象力被中国股权公司峡谷桥和同年收购,指责苹果侵犯其知识产权。最近想象力宣布了最新的IMG A系列移动GPU,它被吹捧为具有在移动计算,汽车和AIT领域的“所有内容的GPU”。如果Apple计划在其产品组合中恢复PowerVR GPU,则仍有待观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11屏幕保护器显示纤薄的挡板和窄下巴 Galaxy S11屏幕保护器显示纤薄的挡板和窄下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和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墨水新的多年交易 Apple和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墨水新的多年交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