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1屏幕保护器显示纤薄的挡板和窄下巴


来源:   时间:2022-01-16 13:54:02


三星的Galaxy S11线在每次通过的一周内都会被更广泛地泄漏。我们已经看到了所有三个版本以及少数相机详细信息以及GeekBench列表的渲染。最新添加是一个屏幕保护器,它显示了周围的苗条斜纹镜,以及一个类似的银河系,般的中心摄像头切口。

与Note10线相比,挡板似乎在所有方面都瘦。预计Galaxy S11尤其预计将配备6.7英寸动态的AMOLED面板,具有Q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较小的S11E可能会在6.4英寸FHD +面板上进行运动,而S11 +预计将打包6.9英寸QHD +显示屏。所有这三个可能会有显示器下面的指纹扫描仪,并且还传闻其右侧的电源和音量按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11屏幕保护器显示纤薄的挡板和窄下巴 Galaxy S11屏幕保护器显示纤薄的挡板和窄下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只需拨打点击击中52周低位呼声令人失望的Q3结果 只需拨打点击击中52周低位呼声令人失望的Q3结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