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6在VMALL,颜色和存储选项上列出


来源:   时间:2022-01-16 14:54:03


抵达12月5日的华为Nova 6已在四种颜色和两个内存选项中列出VMall.com(华为运行的在线零售商) - 8GB / 128GB和8GB / 256GB。

智能手机将进入4G和5G版本,但根据上市,前者只能在128GB存储选项中提供,并以黑色,蓝色和蓝色渐变。

另一方面,5G变体将进入128GB和256GB的存储选项,也可以以红色可用。

华为新星6.

列表不包括华为Nova 6的任何规范,但图像确实揭示了智能手机在顶部有3.5mm的耳机插孔和右侧的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嵌入指纹读取器) 。

此外,新一套渲染还会在相机旁边的返回旁边显示读取“AI Camera / OIS Tele”的文本,暗示AI供电的摄像机功能和带OIS的远摄单元。

华为Nova 6可能会带侧面的指纹读卡器

华为Hasn“T官方揭示了Nova 6的全规格表,但该公司已确认智能手机将在由8MP超视角单元连接的前线上进行32MP摄像头。

也就是说,几天前,Nova 6通过了Geekbench,揭示了关键规格 - 柯林990 SoC,8GB RAM和Android 1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Nova 6在VMALL,颜色和存储选项上列出 华为Nova 6在VMALL,颜色和存储选项上列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BI:即使率没有变化,也继续保持住宿 RBI:即使率没有变化,也继续保持住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