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 Pro由小米总统林斌确认


来源:   时间:2022-01-16 13:54:09


Xiaomi的旗舰MI 9去年2月出来了,从那时起,我们已经看到了几种变体,其中包括一个紧凑的MI 9 SE和稍微升级的MI 9 Pro。现在,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林斌总统证实,下一个旗舰MI手机也在地平线上。

在关于MI 9 Pro的帖子下的评论中,林斌回复了一个粉丝,称即将到来的MI 10 Pro实际上是MI 9 Pro的继承者。虽然下一个MI旗舰仍然没有其他信息,但这是我们看到的第一个官方确认。

Xiaomi Mi 10 Pro确认

在相关新闻中,小米MI 9已从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删除,这是我们接近其继任者的另一个迹象表明。目前,我们看过的唯一关于MI 10线的谣言,建议设备将Snapdragon 865 SoC与Miui 11一起包装108MP主摄像头和Android 10。我们还看到了一个中国认证,最近详细的两个即将到来的设备,将支持66W的快速充电。当我们有更多信息时,我们会更新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11屏幕保护器显示纤薄的挡板和窄下巴 Galaxy S11屏幕保护器显示纤薄的挡板和窄下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和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墨水新的多年交易 Apple和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墨水新的多年交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