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I:即使率没有变化,也继续保持住宿


来源:   时间:2022-01-16 14:51:59


RBI Governor Raghuram Rajan表示,即使在本综述中不变,RBI仍然适应,同时等待有关通货膨胀的进一步数据。目前增长的势头是合理的,但低于媒体应该预期的价格是合理的学期。需要重新推翻潜在的增长司机,以持久将经济持续到更高的增长轨迹。特别是私人投资的复兴,特别是作为企业的气候改善和财政政策的气候继续巩固。印度经济目前被视为稳定的信标,因为稳定的劝阻,一个适度的经常账户赤字和财政总和的承诺。这需要维持,以便加强稳定和可持续增长的基础。即将举行的联盟预算中的结构改革提高了增长,同时控制支出将为支持增长的货币政策创造更多空间,同时确保在2016 - 17年底之前的预计路径仍然是5%的预计道路。2016-17的第一个双月货币政策声明将于2016年4月5日星期二宣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11屏幕保护器显示纤薄的挡板和窄下巴 Galaxy S11屏幕保护器显示纤薄的挡板和窄下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BI:即使率没有变化,也继续保持住宿 RBI:即使率没有变化,也继续保持住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