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1即将到达Android 10,下个月将遵循7.2


来源:   时间:2022-01-16 14:54:04


这使得三-HMD已经开始推出诺基亚7.1的Android 10更新,在8.1和9 Pureview型号之后获得了他们的型号。像往常一样,这是一个分阶段的推出,但有些人已经收到了它,并在诺基亚社区论坛上发布了一个屏幕截图。

更新(v4.08b)的尺寸约为1.3gb,因此最好等到您在家中,以便在Wi-Fi下载并在必要时向您的手机充电。

更改内容与其他手机相同 - 黑暗模式,新的手势导航,智能回复和更好的隐私和位置控制。此更新将达到2019年11月的安全补丁。您可以查看诺基亚的Android 10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诺基亚7.1更新到Android 10

Twitter上的许多人询问诺基亚7.2更新 - 这是1月份的,以及6.2,6.1,6.1加上和7加上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Nova 6在VMALL,颜色和存储选项上列出 华为Nova 6在VMALL,颜色和存储选项上列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7.1即将到达Android 10,下个月将遵循7.2 诺基亚7.1即将到达Android 10,下个月将遵循7.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