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三星Galaxy Note10 Lite(A81)渲染显示出不同的相机驼峰


来源:   时间:2022-01-16 14:54:06


我们看到Galaxy S10 Lite / A91由@onleaks渲染,现在多产的泄露者正在戏弄Galaxy Note10 Lite / A81。渲染非常暗,隐藏一些细节,但相机凹凸显得明显更小。

基于泄漏的路线图,Galaxy A81将具有64MP主摄像头,16MP超宽和远摄摄像头(“2X或5倍”)以及飞行时间(TOF)传感器。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这一信息如何可靠。

无论如何,三星Galaxy Note10 Lite将有6.5英寸至6.7“屏幕。屏幕上有一个被居中的拳击孔,三星首选的自拍照相机放置截至今年早些时候。它没有确认,但没有外部指纹读取器的情况表明了一个显示的单元。

设备测量163.9 x 76 x 8.6mm。与S10 LITE不同,此模型将容纳一个启用蓝牙的笔,使其成为“注意”系列的一部分。除了触控笔外,底部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

这款手机SM-N770F被发现在Geekbench,它展示了Exynos 9810芯片组 - 来自2018年的Galaxy Note9(和S9)的芯片。

下一代Galaxy手机预计将于12月12日推出,这些高级模型可能是展会的恒星(由Galaxy A51和A71加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Nova 6在VMALL,颜色和存储选项上列出 华为Nova 6在VMALL,颜色和存储选项上列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7.1即将到达Android 10,下个月将遵循7.2 诺基亚7.1即将到达Android 10,下个月将遵循7.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