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眼镜要来了?IDC 预测:将在2021或2022年推出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1-16 11:46:14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5日消息,科技圈再没哪一个企业像苹果这样,江湖充满了传说,但当事人表现仍然很是淡定,不慌不忙跟着自己的节奏走,至于坊间的各种猜测,任其发酵,这多少透露出了几分傲娇。

提起苹果AR眼镜,科技圈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传闻的流出,大家对苹果的这款产品充满了期待,但遗憾的是,当事人苹果始终未曾向外透露过苹果AR眼镜的消息。而现在有消息称,苹果AR眼镜或许已经在安排中了,我们将在2021年或2022年见到这款产品。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预测,苹果公司可能将AR眼镜的推出时间提上了日程,很有可能会在2021年或2022年推出。据了解,让IDC做到这一推测的理由,大致包括两方面,一方面苹果的头戴显示器已经申请了众多专利;另一方面,苹果2020年10月推出的iPhone 12 pro 搭载 LiDAR 激光传感器,Apple pencil 将配备多个摄像头以搭配智能眼镜或者 HMD,新品接连出现 AR 相关元素。

我们都知道,长期以来,苹果首席执行官提姆·库克都对AR(增强现实)技术表达了积极赞许的态度,并将其称为“下一个划时代的产品”。对此,库克曾在表彰苹果在爱尔兰投资四十周年庆典活动中表示:“我对AR感到非常兴奋。我认为这将是下一个划时代的产品,它将席卷我们的一生。我昨天拜访了都柏林一家名为War Ducks的开发工作室。他们有15名员工,并且组建团队来将AR用于游戏之中。你可以想象,这对于游戏而言将是不可思议的功能,但AR对于我们之间的对话同样会是一种不可思议的功能。你和我可能正在谈论一篇文章,而我们可以利用AR呈现这篇文章。”

从这点上来说,AR从来都在苹果的计划安排中,至于苹果AR产品的具体上市时间,这完全都看苹果有没有做好这个准备罢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疫情愈演愈烈,苹果再关闭逾 20 家零售店 美国疫情愈演愈烈,苹果再关闭逾 20 家零售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20关键词|数字化营销:时尚企业的“救命稻草”? 2020关键词|数字化营销:时尚企业的“救命稻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