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开发价格更低的外置显示器,以取代 Thunderbolt 显示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6 08:05:11


1 月 16 日消息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已经开始一款价格较低的外置显示器的早期开发,该显示器将与其高端的 Pro Display XDR 一起销售。这款显示器将是苹果之前的 Thunderbolt 显示器的继任者,更加面向消费者而非专业用途,Thunderbolt 显示器于 2011 年推出,售价 999 美元(约 6473 元),2016 年停产。

▲Thunderbolt显示器

报道称,与 Pro Display XDR 相比,苹果新的低价显示器的亮度和对比度更低,而 Pro Display XDR 售价高达 4999 美元(约3.2万元)。

了解到,目前还没有关于苹果新款低价显示器的尺寸、分辨率或其他规格的消息,但 Pro Display XDR 配备了 32 英寸的 6K 显示屏,而 Thunderbolt 显示器为 27 英寸,QHD 分辨率(2560x1440),预计新款显示器的正面边框可能会比 Thunderbolt 显示器窄得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亚迪:新增发行 H 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比亚迪:新增发行 H 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正在开发价格更低的外置显示器,以取代 Thunderbolt 显示器 苹果正在开发价格更低的外置显示器,以取代 Thunderbolt 显示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