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增发行 H 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1-16 08:05:10


1月15日消息,比亚迪发布公告称,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

根据公告,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增发不超过1.83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公司可分次完成发行,每两次发行间隔不得少于三个月,每次发行不得少于核准额度的25%,未用完的额度在批复到期后自动失效。

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原文如下: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