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迎来 2G 服务彻底终结: LG U + 宣布 6 月关网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1-15 20:05:12


北京时间 1 月 15 日消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电信运营商 LGU+(LG Uplus)本周五表示,该公司将于今年 6 月底之前终止提供 2G 服务,此举将标志着韩国 2G 网络的彻底终结。

LG U + 表示,该公司已经向政府申请终止 2G 业务运营,并将决定终止服务的具体时限。

在此之前,韩国另外两家电信运营商之一 SK 电讯(SKTelecom)于去年 7 月终止了 2G 服务,韩国电信(KT)则早在 2012 年便已关闭了 2G 网络。

▲图片来源:Yonhap。

LG U + 表示,随着包括 5G 在内的新网络相继推出,多年来 2G 网络已经很少被人使用。电信设备老化和缺乏支持 2G 的终端设备导致了用户的减少。

根据韩国 ICT 部的数据显示,截至去年 11 月底,LG U + 的 2G 用户数为 37.4 万,仅占该运营商 1480 万用户总数的 2.5%。

LG U + 表示,随着 2G 业务的关停,该公司将聚焦于改善 5G 服务,目前该公司拥有 250 万 5G 用户。

据悉,韩国于 1996 年首次推出 2G 移动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重橙网络:Flash Player 中国官网最新版可解决使用异常的问题 重橙网络:Flash Player 中国官网最新版可解决使用异常的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团将于 1 月 31 日关停互助业务,全额返还会员分摊 美团将于 1 月 31 日关停互助业务,全额返还会员分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