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上海秀】物联网技术开发服务商----高达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国际物联网展会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1-15 17:47:23


主物联网场,相约魔都馆;2021,共论商机。IOTE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于2021年4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主办方特邀行业巨臂,共襄物联网行业盛典。届时,高达计算机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简称:高达)将携其优秀解决方案精彩出席展会现场!

图片

高达计算机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3C87

2021年4月21-23日

企业简介

高达计算机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坐落在苏州美丽的金鸡湖畔,是苏州最早的软件开发服务商。凭借二十多年的专业化IT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IT咨询、设计、构建、运维服务以及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成为客户业务发展过程中可信赖的不可或缺的战略伙伴。

公司拥有高水准的专业研发团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开发与服务经验,积极推动云计算、物联网、AI技术、大数据分析等新兴技术的应用发展。公司以“一站式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战略目标,依托于多行业设计开发经验,秉承“创新?敬业?合作?共赢”的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关注官网公众号

优秀方案

1、物联网接入

方案介绍:

拥有物联网全栈技术能力,轻松实现设备物联化、设备智能化,打造基于云端的中控平台。

技术支持:

· 硬件开发:高达提供一站式硬件开发服务,全方位覆盖设备物联化、产品智能化以及物联网终端需求。

· 云开发:高达提供云开发平台的API及配套技术服务,助力快速构建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

· 接入方式:

案例例举:

① 雾化壁炉物联平台接入

帮助客户把现有传统电壁炉产品,接入物联云平台,实现手机APP的远程操控。提高产品层次,提升市场差异化价值。

② 智能灯泡

为客户搭建私有云平台,帮助客户实现传统灯泡产品的物联网接入,定制后台管理平台及前端APP软件,实现智能灯泡的远程控制。

③ 智能眼镜

为客户定制的一套ERP系统及智能眼镜APP。企业运用ERP进行日常生产的全面管理,客户可使用APP来远程控制智能眼镜,两个系统在云端进行数据共享,为企业产销分析提供数据。

2、物联网应用

方案介绍:

一站式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不同业务场景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

方案特点:

案例例举:

① 生产制造安全管理平台

通过结合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云服务等技术,建设智能化的生产环境状态预警、人员管理平台,实现生产制造区域内环境状态实时监控、人员安全管控,为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提供决策依据,全面提升生产效率和安全管理水平。

② 智慧工地管理平台

面向政府服务的,整合了住建、环保、交通、城管、安监、市政、园林、水务等多部门需求,实现了统一监管的智慧工地管理平台。高达参与了需求调研、系统设计、程序开发、实施部署等全项目生命周期的服务工作。

③ 高达?机房环境监控管理系统

通过分布于受控的环境监控终端,可以实时监测环境的各类数据,一般包括温湿度、门磁、空调开关、水浸、烟雾探测、断电监控等。再通过集中管控平台,可以实现机房环境监控,异常报警,有效节能、防止由于过热宕机事故的发生。

3、智能制造

方案介绍:

面向制造业内部的管理和服务需求,整合利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技术、数据挖掘等信息技术实现业务创新,提高客户生产制造、运输、销售、售后整体的管控效率。

方案特点:

案例例举:

① 生产管理系统

实现从订单到采购,生产,库存和出货的生产业务的整套闭环功能,并连接财务系统进行数据交互。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及时掌握生产动态,有效控制生产过程。

② WMS管理系统

仓库管理系统是通过入库业务、出库业务、仓库调拨、库存调拨和虚仓管理等功能,对批次管理、物料对应、库存盘点、质检管理、虚仓管理和即时库存管理等功能综合运用的管理系统。

③ 在线订单管理

处理生产方与经销商之间的在线订单业务系统,在线合同,在线审核,送货,收付款,同步财务系统,实施把握产品销售状况。

为多家知名药企提供的一套面对经销商的订单管理系统。

主要实现以下业务:

1.经销商在系统下单,在线签署合同、订单执行跟踪,到货确认及评价。

2.对经销商在线销售药品,受理订单,审核,签订合同,跟踪,配送,售后。

3.通过系统接口与财务营业等部门的现有系统打通,实时数据同步。

4.销售数据分析及报表统计。

④ 灯光辅助分拣系统

灯光分拣系统是一套安装在货架储位上的电子装置,是一种先进的、无纸化的电脑辅助拣货方式,可以根据WMS系统的指令发出灯光、数字和声音信号,指引分拣人员快速、准确、轻松地完成拣货作业。

⑤ PLM( 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是一种应用于在单一地点的企业内部、分散在多个地点的企业内部,以及在产品研发领域具有协作关系的企业之间的,支持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信息的创建、管理、分发和应用的一系列应用解决方案,它能够集成与产品相关的人力资源、流程、应用系统和信息。

以上仅是部分案例展示,更多优秀详细案例,欢迎各位届时莅临展会现场(展位号:3C87)共论详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