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橙网络:Flash Player 中国官网最新版可解决使用异常的问题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5 20:05:03


1月15日消息 今天,Adobe Flash Player 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重橙网络发布《关于微软删除内置Flash Player的公告》,称因微软删除内置Flash Player,使用发生异常的用户可前往Flash中国官网(Flash.cn)下载最新版本的Flash Player。

官方表示,因微软删除内置Flash Player(Win8/Win10 ActiveX版本),使用发生异常的用户可前往Flash中国官网(Flash.cn)下载最新版本的Flash Player,安装完成后即可正常使用。Flash Player其他版本(PPAPI、NPAPI版本)与微软删除的内置版本无关,均可正常使用。企业用户请务必使用企业版Flashplayer服务。

稍早前报道,近日有网友传出 “Flash 停用导致列车调度系统瘫痪”一事,大连车务段表示,受 Flash 停用影响的是大连车务段部分新购置并安装最新 Flash 版本的电脑无法通过浏览器访问统计现在车系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