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深圳秀】无锡宇宁将携多款智能终端方案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1-15 17:47:10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

IOTE主办方特邀无锡宇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宇宁”)莅临会场,展示5G公板方案板及行业整机应用,5G行业模块,谷歌认证通过的企业移动设备管理方案等。

无锡宇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A55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2021年8月18日-20日

公司简介

无锡宇宁成立于2011年,为创元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是江苏省东方硅谷企业、省双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移动终端、行业设备和智能穿戴等领域的研发设计和服务。通过自有的软件、硬件、结构以及外观设计能力,积极整合平台商以及供应链的优势资源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对新技术进行坚持不懈的研发和设计改进,无锡宇宁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可信赖的优质服务,用科技为社会创造价值。

特色产品推介

主板方案

多年来跟随智能终端行业的发展,凭借多平台研发经验,在行业方案上紧贴客户需求和柔性化定制,有从wifi only、4G到5G全制式定制能力,从设计、物料选型、贴片加工全流程上严格把关主板品质,提供高性价比行业定制主板方案,特别是在扫码行业,各种品牌扫码头均有调试量产经验,已为众多品牌提供完整的定制方案。公司是联发科、紫光展锐正式授权的合作方案商。

行业智能终端

无锡宇宁行业终端业务,坚持只做ODM方向成就客户。从精准匹配的部件选型、外观设计、系统程序,到可靠的三防设计、为行业智能终端需求创造无限可能。相比行业内传统供应商,创元科技具备定制能力强,交付速度快,成本更优化的特点。目前在物流扫码、医疗对讲、核电安全等特殊行业定制积累大量成功经验。

4G/5G通信模块

无锡宇宁为更灵活的服务多形态、差异化行业用户,在多年积累的通信经验基础上,自主研发4G/5G通信模块。无锡宇宁的行业模块具有性能好、成本低、适用性强的特点,使得客户定制化产品更容易快速量产。

软件能力与服务

创元科技是Google ODM Partner(谷歌MADA授权合作伙伴),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GMS、 AER认证服务,也是通过谷歌认证的企业移动设备管理供应商(EMM Provider),同时有完整国内设备管理系统( MDM )。

欲知更多详情,请在2021年8月18日-20日亲临IOTE2021深圳国际物联网展现场1A55展台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OTE 深圳秀】找到方向,连接未来,惠兴力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 【IOTE 深圳秀】找到方向,连接未来,惠兴力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21-2025年中国机器人行业的预测分析 2021-2025年中国机器人行业的预测分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