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2020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 8.8%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4 20:05:45


1月14日消息研究机构 Digitimes 发布消息,称由于 2020 年新冠病毒的流行,全球手机销量估计为 12.4 亿部,同比下降 8.8%。但是由于 5G 手机的迅速发展,2020 年全球 5G 手机的出货量预计为 2.8-3 亿部,远高于 2019 年的 2 亿部。

新冠疫情爆发于 2020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在这期间同比下降超过 20%,第二季度也下降了两位百分数。然而该差距在第三季度便缩小至个位百分数,第四季度得到了反弹。

2020 年排名前 6 的手机品牌为三星、苹果、华为、小米、OPPO、vivo。其中小米和苹果的出货量较去年增长了 10% 以上,三星和华为的出货量均下降了两个百分点。

了解到,Digitimes 此前统计,仅仅 2020 年第四季度,iPhone 12 系列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就达到了 1800 万部,但是由于供应商的原因,今年第一季度 iPhone 的出货量预计最好会与去年持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日本 NEC 宣布开发新款 AI 结肠镜检查工具 日本 NEC 宣布开发新款 AI 结肠镜检查工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igitimes:2020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 8.8% Digitimes:2020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 8.8%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