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旧版 MacBook 屏幕防反射涂层质量问题,可免费维修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4 20:05:40


1月14日消息根据 MacRumors 12 日消息,美国苹果公司近日通知其授权服务商,开始对美国地区存在防反射涂层问题的 MacBook 笔记本电脑进行邮寄维修。新政策于 1 月 4 日生效,美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是否有这项维修政策尚未公布。

苹果的笔记本电脑屏幕此前一直以脆弱著称,用户使用不慎便会造成屏幕表面的涂层大量脱落,且不能够使用常规清洁剂进行清理。本次免费维修的电脑包括 2016 年至 2017 年的 12 英寸 MacBook、MacBook Pro。

了解到,很多旧款苹果笔记本的屏幕会因为用户使用超细纤维布进行清洁而使涂层脱落,或者仅仅因为屏幕合上后与键盘、触摸板的磨损伤害屏幕。

苹果在通知中表示,2018 年以及后续款 MacBook Pro、所有的 MacBook Air 型号均无法获得免费维修资格。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通过邮寄或者人工带到线下苹果授权店进行免费维修,这些电脑将被集中起来,送往苹果官方仓库进行集中维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日本 NEC 宣布开发新款 AI 结肠镜检查工具 日本 NEC 宣布开发新款 AI 结肠镜检查工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快手通过港交所聆讯:计划 2 月第一周上市 快手通过港交所聆讯:计划 2 月第一周上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