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威推出 1080P 图像传感器新品:支持 60 帧 / 秒 1080P 静态影像和视频捕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3 20:05:08


1月13日消息在 CES 召开之前,豪威科技今日宣布推出 1080P 安防图像传感器新品 OS02H10。

据介绍,这款 2.9 微米 1080P 图像传感器可将豪威科技的近红外(NIR)、Nyxel 和 PureCel Plus 技术运用到摄像头中。

这款传感器还提供多个高动态范围(HDR)选项,能以 60 帧 / 秒的速度实现快速移动物体的 1080P 静态影像和视频捕捉。此外,OS02H10 可为具有 AI 功能的电池供电摄像头提供系统超低功耗模式。

了解到,OS02H10 采用 PureCel Plus 像素架构,其 SNR1 比豪威科技的前代 1080p 2.8 微米主流安防传感器高 7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与朴树合作混音 “平凡之路”,苹果推出 Today at Apple 音乐实验室课程:现已开放报名 与朴树合作混音 “平凡之路”,苹果推出 Today at Apple 音乐实验室课程:现已开放报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电视 2020 年终总结:探索与突破;销量稳居中国第一、全球前五 小米电视 2020 年终总结:探索与突破;销量稳居中国第一、全球前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