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富士康将联合吉利成立汽车代工厂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1-13 17:05:24


1 月 13 日消息,吉利控股集团与富士康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为第三方汽车企业代工,双方很快将签署正式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吉利宣布与百度组建智能电动汽车公司,成为百度电动汽车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合作中,百度将以整车制造商进军汽车业。

截止 1 月 13 日下午 3 时,吉利港股报 32.65 港元,由跌转涨。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前 100 位比特币用户在过去 30 天里积累了 110 亿美元的比特币 前 100 位比特币用户在过去 30 天里积累了 110 亿美元的比特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国电塔 94 亿美元收购西班牙电信移动基站业务 美国电塔 94 亿美元收购西班牙电信移动基站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