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去年曾试图收购电动汽车公司 Canoo,但因分歧失败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1-13 08:05:06


北京时间 1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作为苹果公司秘密推进其自主电动汽车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已在去年上半年与加州电动汽车创业公司 Canoo 会晤。双方讨论了从投资到收购在内的选项。

知情人士称,主要吸引苹果兴趣的是 Canoo 的可扩展滑板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不同于其他创业公司和大型汽车制造商开发的平台,原因是它能够整合更多的汽车电子装置,从而能够在座舱设计上提供更大灵活性。它还支持线控转向 (Steer-by Wire)技术,进一步提高设计的灵活性,但是该技术尚未在业内得到广泛采用。

不过,Canoo 更希望得到苹果的投资。最终,谈判破裂。Canoo 执行副董事长托尼 · 阿奎拉 (Tony Aquila)表示,若非适当,公司不对战略磋商、关系或伙伴关系公开置评。苹果不予置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Zoom 寻求配发新股筹资 15 亿美元,去年股价暴涨 450% Zoom 寻求配发新股筹资 15 亿美元,去年股价暴涨 45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MD Threadripper PRO 工作站处理器 3 月上市:最高 64 核,支持 8 通道内存 AMD Threadripper PRO 工作站处理器 3 月上市:最高 64 核,支持 8 通道内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